FLIR A3xx 系列紅外線熱像測溫儀

FLIR A320

FLIR A325

FLIR A320

FLIR A325

廣泛分析功能

符合GigE Vision™ 標準

內建警報器功能

支援GenICam™ 協定

乙太網路供電(PoE)

內建Gigabit乙太網路連結功能

訊息功能

影像流控制

影像遮罩

數位輸入/輸出

 

FLIR A系列共同特色:

■ 高偵測敏銳度: < 0.05°C at +30°C (+86°F) / 50 mK < 0.05°C at +30°C (+86°F) / 50 mK

320 x 240 畫素解析度: 高解析度可提升您的偵測效能,提供更高的感溫精準度,即使距離遙遠,物件體積又小,還是可以偵測得到。

紅外線監控軟體

■ 數位輸入/輸出: 適用警報器及外接設備控制。

鏡頭: 內建25度鏡頭,配備電控對焦與自動對焦功能。

設計輕巧: FLIR A系列攝影機重量只有700公克,尺寸為170 × 70 × 70 mm。

 

FLIR A320 紅外線攝影機

FLIR A320 著重於安全與自動化應用,而網路功能及網路協定相容性又是安全與自動化應用的要素。FLIR A320 幾乎可以架設在所有地方,幫助您進行監控作業,對於重視防火、重要容器監控、固定架設預知保養的產業十分適合,一般應用於煉油、石化及發電廠,以及天然氣處理和變電所與倉庫的監控。

廣泛分析功能: 搜尋、區域測量及溫差感測功能。

內鍵警報: 溫度異常就會觸動內鍵警報,而後由攝影機寄發電子郵件,向您通報問題

乙太網路供電(PoE) : 通訊、供電使用同一條線纜。

傳訊功能: 攝影機會按時或在警報器響起時自動寄出分析結果、紅外線影像等資訊,自動寄發檔案或電子郵件。

影像遮罩功能: 可以讓您預先挑選想要分析的區域進行分析。

MPEG-4串流影像: 使用MPEG-4串流影像可讓您以 30Hz 的速度 640 x 480 的影像解析度檢視即時影像。

 

FLIR A325 紅外線攝影機

FLIR A325 著重於研發及自動化應用,對於必須持續監控快速移動物體或溫度變化快速物體的產業十分合適。FLIR A325 也符合GigE Vision與GenICam標準。Flir A325是符合標準的隨插即用裝置,支援第三方機械視覺軟體,如 NIs IMAQ Vision TM 及 MVTecs Halcon TM 等,應用於印刷電路板(PCB)測試,以及自動化、醫療、電力電子等產業的設計驗證。

GigETM Vision: GigE Vision係以超高速乙太網路通訊協定研發的新攝影機介面標準,是第一個容許以低成本線纜遠距快速傳輸影像的標準。有了GigE Vision,不同廠商的軟硬體就可透過GigE連接完美相容。

GenICamTM協定支援: GenICam的目標是為所有種類的攝影機提供一般程式介面,無論採用何種介面技術(GigE Vision、Camera Link、1394 DCAM等)或功能,應用程式介面(API)都相同。GenICam協定也支援第三方軟體與攝影機搭配使用。

 

自家開發軟體,最多可同時支援九架攝影機。

 

聯絡我們

立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24301新北市泰山區工專路84號創新育成中心2樓218室
E-mail: sunrite@irpro.com.tw
電話: +886 2 2908-1627
傳真: +886 2 2908-1568


*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改產品規格的權力,恕不另通知